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赵祥模教授来我校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4-04-09 浏览量:290

   4月7日,我校在集贤楼报告厅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4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赵祥模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聆听报告会。

   赵祥模教授围绕会议基本概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工作情况、学习宣传贯彻要求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与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组织法及陕西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

   李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内涵,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用结合。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力求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校实际联系起来,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